怎么二类电商推广(二类电商推广平台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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电商点击率
个人怎么做二类电商
电商点击率
1、在推广二类电商信息流广告的过程中,我们经常会遇到两个关于数据指标的问题。一是点击扣费过高,二是投入产出比过低。第三个问题是显示量、点击率和转化率。,我们将重点讨论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前两个问题。
2、投入产出比并不意味着你的类别与他人相比。我们在同一类别中没有可比性,因为你的投入产出比与毛利润和客户单价有关。你的客户单价/毛利润是促销时收支平衡值。例如,客户单价为100,毛利润为50,100/50=2,也就是说,如果roi达到2,就不会亏损或赚钱。如果你不明白,你可以直接设置这个公式。我应该如何计算我的扣除额?
3、我的扣除=(下一个质量分数/我的质量分数)*下一个出价+0.01。在这个公式中,我们无法控制下一个质量分数或下一个出价。我们能改变的是我们的质量分数。提高我们的质量分数。我的质量分数越高,分数就越小。
4、那么影响质量分数的终因素是点击率。我发现同行的点击率是0.1,我的点击率是10,比他高100倍。为什么我的扣除率没有降低?点击率将决定您的质量分数是上升还是下降,但显示量将决定您关键字质量分数变化的速度。如果你的显示量很低,他的变化速度会很慢。
个人怎么做二类电商
1、我们在做推广的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几个关于数据指标的问题,第一个就是点击扣费太高,第二个就是投入产出比太低,这是我们经常遇0到的2大问题,还有3大问题分别是展现量、点击率、转化率问题,所以我们在做竞价推广的时候有前2大问题也有后3大问题,解决思路是不一样的。那今天我通过前者的2大问题来给大家讲解我们付费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
2、投入产出比不是说你这个类目跟别人去比,同一个类目我们都没有可比性,因为你的投产比是跟毛利额和客单价有关系的,你的客单价/毛利额就是你这个商品在做推广的时候收支平衡值,比如说客单价是100,毛利额是50,100/50=2,那就是说roi达到2才是不亏不赚的,如果有不明白的直接去套这个公式就可以了。那我的扣费该如何计算呢?
3、我的扣费=(下一名的质量分/我的质量分)*下一名的出价+0.01,这个公式里我们不能控制下一名的质量分也不能控制下一名的出价,我们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们的质量分,提高我们的质量分,我的质量分越高这个分数就越小。
4、我们先来看下官方关于质量分的解释是怎样的。质量分是系统根据关键词创意质量、点击率、账户结构、账户历史表现等多种因素九三得出的值,质量度是关键词的一项属性,也是系统计费的重要参数。那么影响质量分最终的因素就是点击率,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,就是我发现同行的点击率是0.1,我的点击率是10,比他高100倍,为什么我的扣费没有降低呢?点击率会决定你的质量得分是上升还是下降,但是展现量会决定你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变化的速度,你的展现量低那他的变化速度是非常慢的。那为什么点击率已经很高了,但是质量分却迟迟没有提升点击扣费还没有下降呢?是因为你的展现量太低了,可能你一天100个展现量,你的质量分是在提高,但是太慢太慢了,所以你感受不到他的一些直观的变化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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