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做二类电商(二类电商做什么产品好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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二类电商做什么产品好
二类电商广告投放渠道
二类电商做什么产品好
1、选品就是选对方向:二类电商对选品有非常高的要求,几乎可以说选品定成败,选品最为关键的还是要以多看、多学、多比较。要看当前二类电商什么卖得最好,分析这个单品为什么卖得好,再根据自己手里掌握的资源,匹配出有爆品潜质的单品。
2、因为目前广告成本巨大且竞争激烈,在信息流广告投放方面,广告主切忌不可盲目选择。可借助电商情报工具DataEye-EDX,从销量、价格、投放渠道,以及店铺、创意文案等更多信息进行对比,确定打造爆品的角度和卖点。
二类电商广告投放渠道
1、我们在做推广的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几个关于数据指标的问题,第一个就是点击扣费太高,第二个就是投入产出比太低,这是我们经常遇0到的2大问题,还有3大问题分别是展现量、点击率、转化率问题,所以我们在做竞价推广的时候有前2大问题也有后3大问题,解决思路是不一样的。那今天我通过前者的2大问题来给大家讲解我们付费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
2、投入产出比不是说你这个类目跟别人去比,同一个类目我们都没有可比性,因为你的投产比是跟毛利额和客单价有关系的,你的客单价/毛利额就是你这个商品在做推广的时候收支平衡值,比如说客单价是100,毛利额是50,100/50=2,那就是说roi达到2才是不亏不赚的,如果有不明白的直接去套这个公式就可以了。那我的扣费该如何计算呢?
3、我的扣费=(下一名的质量分/我的质量分)*下一名的出价+0.01,这个公式里我们不能控制下一名的质量分也不能控制下一名的出价,我们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们的质量分,提高我们的质量分,我的质量分越高这个分数就越小。
4、我们先来看下官方关于质量分的解释是怎样的。质量分是系统根据关键词创意质量、点击率、账户结构、账户历史表现等多种因素九三得出的值,质量度是关键词的一项属性,也是系统计费的重要参数。那么影响质量分最终的因素就是点击率,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,就是我发现同行的点击率是0.1,我的点击率是10,比他高100倍,为什么我的扣费没有降低呢?点击率会决定你的质量得分是上升还是下降,但是展现量会决定你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变化的速度,你的展现量低那他的变化速度是非常慢的。那为什么点击率已经很高了,但是质量分却迟迟没有提升点击扣费还没有下降呢?是因为你的展现量太低了,可能你一天100个展现量,你的质量分是在提高,但是太慢太慢了,所以你感受不到他的一些直观的变化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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